油榨社区积极应对暴雨 力保民生安全

发布时间:2019-05-28 16:25:13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近日,贵阳市发生强降雨,导致油榨辖区内不同地方受到不同程度的受灾。油榨社区积极做出反应,社区相关领导和工作人员第一时间到达现场进行了解情况,并做出相应的处理。

  市南路等不同主要路段出现绿化植被倒塌,社区对能清理的进行立即清理,不能清理的拉上警戒线,并汇总给园林局统一清理。嘉润路20号、28号、34号出现严重的积水现象,社区立即使用抽水泵进行积水抽出,并对低洼地段用堆积沙袋,预防暴雨来临时再次出现积水。富源路有处老房,墙体出现坍塌,居委会工作人员立即对居住居民进行劝离,并拉起警戒线。

  为保障辖区居民的安全出行,降低群众财产损失,社区在汛期继续加强排查工作,特别是老旧危房,预防辖区居民生命安全受到威胁。

  据悉,此次抗灾社区共出动工作人员60余名,车辆6辆、沙袋50袋、抽水泵4台。

  供稿人:张丽

 
 
 

责任编辑:肖佳艺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