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冲社区红十字会开展端午节“聚粽送爱心”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28 16:22:26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5月28日,沙冲社区红十字会联合玉田巷居委会党支部、坤达加油站党支部在玉溪路21号党民院内开展2019年端午节“聚粽送爱心”活动,为辖区困难群众、孤寡老人、空巢老人、老党员等送去节日的祝福和爱心。

  活动现场气氛十分活跃,社区志愿者、党员、群众等积极参与了包粽子。将粽叶卷成漏斗状,用糯米充实,再把粽叶包好,最后用棉线一绕,一只只满载深情厚谊的棕子瞬间成型。包粽活动从准备材料到加工好粽子整整经历了3个小时,大家共包了300余个粽子,在包的同时,工作人员还架起大锅煮粽子,大家其乐融融。包粽活动结束后,送粽活动开始了,志愿者和工作人员将这些满载深情厚谊的特殊粽子送到辖区困难家庭、孤寡老人、空巢老人、老党员手中,送去党和政府的关爱的同时,让他们感受到了社区大家庭的温暖。

  通过本次活动,大力弘扬了“人道、博爱、奉献”红十字精神,传承了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同时丰富了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还提升了他们的文化素养,凝聚了社区正能量,营造出一种“文明端午”的新氛围。(唐笛)

责任编辑:肖佳艺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