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兴社区开展计生协“5.29会员活动日”暨“居民大健康”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28 10:25:50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今年是中国计生协成立39周年纪念日,也是计生协第21个“会员活动日”。5月27日下午,紫兴社区新世纪党支部、县医院党支部联合开展了计生协“5.29会员活动日”暨“居民大健康”义诊活动,辖区计生会员、党员、群众等200余人参加。

  座谈会上,县医院专家对产前检查、孕期保健、产后恢复、妇科常见病、多发病等方面预防和治疗知识进行了培训,向参加讲座的产后妇女发放免费检查绿色通道卡。

  随后,活动现场搭设健康咨询和健康义诊点,由县医院10名医务人员组成的专家队伍为参加活动的群众免费提供测血压、量血糖等医疗服务,现场解答了群众的咨询和疑问,为部分患者提供了合理的诊疗方案。同时,向现场育龄群众发放免费避孕药具和优生优育、生殖健康保健、孕前优生健康检查等宣传资料。(袁廷碧)

 
 
 

责任编辑:肖佳艺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