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余个停车位落地紫兴社区马头寨小区

发布时间:2019-05-28 10:21:55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规范整洁,文明有序。近日,紫兴社区服务中心、县交警大队、县城管局、马头寨居委会等单位协同作战,在马头寨小区新规划的400余个停车位正式投入使用。

  近年来,随着城市化不断发展、家用轿车不断普及,相对于落后的基础设施,紫兴社区马头寨小区乱停车、难停车、难管理问题日益凸显。为有效缓解小区停车压力,2019年以来,紫兴社区以问题为导向,强化“两代表一委员”作用发挥,多次征集群众意见建议,成功实施马头寨小区400余个停车位项目,有效缓解了小区停车难题。

    下一步,紫兴社区将继续围绕文明城市创建重点任务,有效整合驻区单位、社会组织、企业个体等力量,聚焦痛点、难点问题,精准施策,全力助推开阳高水平开放、高质量发展。(徐春)

 

责任编辑:肖佳艺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