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镇中心小学开展地震逃生应急疏散演练

发布时间:2019-05-22 15:12:48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为了增强师生防震安全意识,提高师生应急疏散避险能力,培养学生应急逃生自救技能,5月22日上午10点,龙岗镇中心小学组织开展地震逃生应急疏散演练活动,全校1400余名师生参与本次活动。

此前,学校召开会议,对活动相关工作人员进行安排部署,要求班主任对学生认真宣传防震有关常识,在事发时应采取的措施。随着疏散信号的发出,负责疏散的教师及时到岗到位,全体师生按照要求有序组织学生按预定的疏散路线到达安全集合地带。据统计,学生们从教室撤离到操场只用了1分51秒,整个演练过程有条不紊、井然有序,达到了预期目标。

通过此次演练活动,提高了学生的防震应急能力,切实加强了龙岗镇中心小学应对地震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理能力。(王蓉)

责任编辑:李华莹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