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阳县开展“世界家庭医生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22 10:56:31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5月21日,开阳县卫健局联合县计生协会组织县人民医院、县中西医结合医院、县妇幼保健院、县疾控中心和城关镇卫生院等单位在南山社区干田坝居委会开展以“携手家庭医生,共筑健康生活”为主题的世界家庭医生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多家医疗卫生单位共同组建的家庭医生团队为辖区居民提供免费测量血压、测血糖、健康咨询和义诊等服务,并针对每位居民的检查情况提出相关治疗意见。活动共发放家庭医生签约相关宣传资料1000余份、各类宣传品400余件,接受义诊咨询服务400余人次。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群众对家庭医生团队知晓率,传递了以签约服务促进健康管理的理念,调动了居民参与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的主动性和积极性。 (张春芳)

责任编辑:李华莹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