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火岩景区投资方慰问田冲村建档立卡贫困户

发布时间:2019-05-21 14:40:46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5月20日,田冲村香火岩景区投资方——贵州开阳大健康永乐疗养产业开发有限公司对田冲村13户未脱贫建档立卡贫困户进行走访慰问。

慰问组一行先后到刘安华、王永才、罗光友等13户未脱贫的建档立卡贫困户家中,了解每户家庭成员组成、家庭收入、农业生产、子女教育、医疗等基本生产生活情况,为每户送去了大米、食用油等生活物资,并鼓励他们增强信心,克服困难,发挥自身内生动力,多渠道增加收入,争取早日脱贫。公司负责人蒋文江表示,公司将结合13户建档立卡贫困户实际情况,一如既往继续做好帮扶工作,继续发挥景区示范带动作用,增加建档立卡贫困户收入,争取早日实现脱贫致富的目标。此外,慰问组一行还察看了田冲村建档立卡贫困户2019年因户施策生猪养殖项目、开阳田冲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大棚辣椒育苗等情况。

据了解,香火岩景区位于田冲村大坝口组,贵州开阳大健康永乐疗养产业开发有限公司于2017年进驻景区对香火岩景区进行开发打造。2019年,为进一步加大帮扶力度,与田冲村村集体公司联合成立了开阳硒源谷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旨在通过大力发展农业产业,打造农旅一体化,引领村民脱贫致富。公司成立之初,优先聘用了田冲村群众在内务工,解决了部分群众就地就业的难题。(余杰颖 李易忆)

责任编辑:李华莹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