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阳县政务大厅积极应对5.20结婚登记高峰

发布时间:2019-05-21 11:37:41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5月20日因谐音“我爱你”被称为网络情人节,很多新人都准备在这一天登记结婚,为婚姻留下甜蜜特殊的回忆。为保证婚姻登记现场有条不紊,开阳县政务大厅婚姻登窗口处提前谋划,精心组织,做好了相关准备工作。

一是为缓解当天婚姻登记拥堵状况,提前一周启动现场预约机制,发布消息告知婚姻登记预约服务,减少当天新人排队人数。二是提前开动员大会要求全体工作人员以最好的精神状态认真备战“5.20”结婚登记高峰。当天8:30分全体到岗,各尽其责,相互配合,切实保证“5.20”当天优质高效地完成结婚登记工作。三是提前对电脑、打印机,取号机等硬件设备进行检查维护,保证婚姻登记工作顺利进行,确保圆满完成“5.20”婚姻登记工作。

据统计,开阳县政务大厅民政婚姻登记窗口,在5月20日当天共计办理结婚登记135对,办理现场井然有序,前来办理结婚登记的新人也幸福满意地开启了婚姻之旅。

责任编辑:李华莹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