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阳县政府办四支部:抓好党建促服务 围绕服务抓党建

发布时间:2019-05-17 17:08:25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开阳县政府办四支部,是一支以“便民、高效、廉洁、规范”为服务标准,以群众满意度为服务目标,设立在政务服务窗口上的一支“与众不同”的党员先锋队伍。自2010年四支部建立以来,不断完善党员教育管理机制、创新为民服务载体,积极探索出一套适应新形势下基层党支部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优化提升营商环境的新途径、新思路,以抓党建促进政务服务的提质增效,全面发挥党员的“先锋引擎”作用。

  5月17日,开阳县政府办四支部支部书记以“政务服务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题,为中心和大厅的18名党员上了一次党课。

  学习过程中,支部书记杨光富同志首先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行了详细解读,并结合政务大厅工作实际,强调,“爱国、敬业、诚信、友善”是当代中国社会公民在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过程中自我修养的要求。作为中心和窗口的党员同志要模范表率,带头牢固树立“不能说不行、不能说不会、不能说不干”“三个不能说”意识,以最优的服务、最高的效率服务企业和群众。要牢牢把握“窗口无否决权,部门限自由裁量权”的改革重点,对前来办事的企业和群众不能简单地说“不能办”,而是要讲清楚“怎么办”;不能简单地说“不是我办”,而是要讲清楚“谁能办”,为办事人员提供全方位“保姆式”服务。

  抓好党建促服务,围绕服务抓党建。政府办四支部充分彰显“支部建在窗口”的特点,在今后的工作中,全体党员要努力做到提高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能力、提高服务标准“三个提高”,充分发挥政务服务中心作为党委政府联系服务企业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担当起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的重大责任,以更高的标准和要求,勤于钻研、严于律己、乐于奉献,用实际行动传递政务服务好声音、彰显政务服务好形象,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引领政务大厅全体窗口工作人员全心全意为企业群众服好务。

  (供稿:宋育红)

  开阳县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

  2019年5月17日

责任编辑:肖佳艺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