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党建 聚合力 促发展——开投集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17 16:02:09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提升国企党建工作水平和支部建设水平,5月15日开投集团党委组织各支部党务工作人员及部分党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赴开磷集团马路坪党支部参观学习国企党建工作。

  首先,学习组实地参观了马路坪党支部党建阵地,翻阅了企业党建工作相关资料,在随后召开座谈会上,马路坪党支部详细介绍支部“五新工作法”、“党建+”工作模式,同时公司党务工作人员就如何增强党员先锋意识、提升党员干部教育管理水平、做好生产经营与党建双促进等问题与马路坪矿支部负责人进行交流探讨。

  参观学习组表示,此次在马路坪党支部学习的先进党建工作经验,让我们受益匪浅。下一步集团各党支部将严格党内组织生活,确保支部建设取得成效党委将把党建工作与日常生产经营紧密结合起来,创新方式方法,寻找行之有效的载体,增加党建活动吸引力,进一步强化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以党建发展引领公司发展壮大。(通讯员:杨文)

责任编辑:肖佳艺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