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三镇开展综治宣传月集中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17 16:00:56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为进一步加大综治宣传工作力度,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努力提升广大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5月17日,冯三镇利用群众赶集机会,镇综治办联合司法所、派出所、禁毒办等部门在政府路口开展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发放禁毒、防邪、信访、森林防火、防诈骗、扫黑除恶等方面的法律知识宣传资料,并针对当前频发的各种形式电信诈骗等问题,以现场解答,向群众讲授一些最基本的安全防范常识和面对可疑情况时的应对策略。同时向群众讲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知识,加深群众对涉黑涉恶势力认识,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的法律意识和法治观念,为打造“平安冯三、法治冯三”创造良好环境。

  此次活动,共设立宣传台1个、发放宣传册宣传资料2000余份、悬挂标语横幅3条、现场解答各类咨询20余人。

 
 

责任编辑:肖佳艺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