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兴社区开展全民禁毒宣传暨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17 15:58:21   来源:贵阳网  

为进一步扩大禁毒宣传工作的广度和深度,不断提高广大人民群众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努力推进新时代禁毒宣传工作向纵深发展。5月15日,社区组织各部(办)、派出所、司法所、各居、阳光驿站、志愿者等在云开广场开展主题为“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集中宣传活动。

  贵阳网讯 为进一步扩大禁毒宣传工作的广度和深度,不断提高广大人民群众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努力推进新时代禁毒宣传工作向纵深发展。5月15日,社区组织各部(办)、派出所、司法所、各居、阳光驿站、志愿者等在云开广场开展主题为“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禁毒横幅标语、咨询解答、发放禁毒宣传资料等形式,广泛宣传毒品的种类、毒品对个人、对家庭、对社会的危害及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增强辖区居民对毒品的认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树立“抵制毒品、人人参与禁毒”的意识,鼓励群众积极支持、参与禁毒工作,积极举报涉毒等违法行为。

  通过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增强了群众远离毒品、拒绝毒品的自我防范意识。活动中共计发放禁毒宣传资料1600份,讲解宣传30余人,直接受教育的群众达2000余人。

 
 

责任编辑:肖佳艺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