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阳县民族学校举行“经典·爱国诗文”诵读比赛

发布时间:2019-05-17 15:06:27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5月16日下午,开阳县民族学校举行了“经典·爱国诗文”诵读比赛。此次比赛活动以班级为单位参加比赛,分为小学低年级组,小学高年级组及初中组三组进行,全校共20个班级参加了比赛。

  参赛选手们分别诵读了《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我深深爱恋的祖国》《弟子规》《黄河颂》《感恩母校》等中华经典及爱国诗文。

  经过3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比赛活动顺利落下帷幕。最终初中组七年级(1)班朗诵的《黄河颂》、小学高年级组六年级(2)班朗诵的《感恩母校》、小学低年级组三(2)班朗诵的《弟子规》分获本组第一名。

  此次诵读中华经典及爱国诗文比赛活动,是该校平时开展朗诵活动的集中展示。旨在通过经典爱国诗文诵读,激发学生学习经典诗文的兴趣,培养学生良好的爱国情操,同时也为学校开展诵读活动注入新的活力、丰富内涵,从而形成浓厚的文化底蕴。 (宋勇军 李治伦)

责任编辑:肖佳艺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