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阳二小党支部开展“党建带队建”研学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17 14:58:04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5月16日,开阳二小党支部组织300余名少先队员前往息烽集中营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研学活动。

  活动中,通过向烈士敬献花圈、重温入队誓词、参观革命历史纪念馆等形式,少先队员们仔细观看革命烈士英雄事迹的文字图片、历史文物、多媒体影像等陈列资料,认真聆听革命烈士英勇斗争的故事,提高了少先队员们的爱国意识、增强了民族自尊心和自豪感。

  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开阳二小党支部以深入推进“支部建设年”为载体,始终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密切党组织和团队组织的关系,以党建助推新时代教育工作的发展,积极营造校园“真、善、美”,为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提供有力的正能量。(熊豪)

责任编辑:肖佳艺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