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阳二中体育艺术节举行

发布时间:2019-05-17 14:55:32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增强学生体质,促进学生全面发展,营造一种健康向上、富有时代特色的校园体育文化。5月15日—17日,开阳县第二中学举行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体育艺术节活动。全校33个班的1000余名师生参加。

  本次艺术节设舞蹈、小品、歌伴舞、合唱、古筝、多乐器伴奏合唱、独唱、课本剧等丰富多彩的艺术文化节目。也有展现个人特长的百米赛跑、千米长跑、实心球及体现合作精神的接力赛、排球垫球、集体跳绳、拔河等多种多样的比赛项目。赛场上,运动员奋力争先,啦啦队加油声此起彼伏,同学们都洋溢着青春所独有的朝气。全体裁判员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严格裁决。整个运动会是高潮迭起,精彩纷呈。

  此次运动会充分展示开阳二中体育竞技风采,体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优良传统,发扬了“更快、更高、更强”的奥运精神,增强了班级的自豪感与凝聚力,推动了我校体育工作的开展。(李顺飞)

责任编辑:肖佳艺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