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中镇开展防范处置非法集资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社区”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17 14:04:26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5月15日,金中镇组织综治办、司法所、派出所、文化中心、禁毒办、政务中心等相关部门开展防范处置非法集资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社区”宣传活动。活动以悬挂宣传标语、发放宣传资料、手提袋、现场讲解等形式在洋水集贸市场举行。

  活动中,工作人员热情地为群众送上打击非法集资和扫黑除恶的宣传资料,并为群众详细讲解了非法集资的含义、特征和表现形式,提醒群众自觉远离非法集资,保护自己财产不受损害。同时也为群众宣传讲解了党和国家当前重点打击的12类黑恶势力,为他们再次宣传了扫黑除恶的举报电话,鼓励群众踊跃检举揭发涉黑涉恶犯罪行为。

  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切实提高了辖区内人民群众和社会各界人士对防范处置非法集资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人民群众远离非法集资和参与扫黑除恶的信心和决心。不仅起到了震慑犯罪、警示社会的积极作用,更形成了社会各界关心、支持、参与扫黑除恶,打击非法集资的良好氛围,给全镇营造了一个平安、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通讯员 郭佳燕

责任编辑:肖佳艺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