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阳县统计局开展全国防灾日集中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17 10:54:52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5月9日,按照县安委办安排,县统计局到云开广场开展全国第十一个防灾日集中宣传活动,旨在通过集中宣传提升社会公众防灾减灾救灾能力,最大限度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活动前,县统计局根据县安委办要求,结合统计工作实际,从灾害发生前的预防准备、灾害发生时的紧急处置方法,灾害发生后挽救措施3个方面编印了宣传手册,详细介绍了在灾害发生过程中如何确保信息数据安全的相关知识。

  活动过程中,县统计局宣传人员向过往行人,尤其是机关单位和企业职员发放了宣传手册,并详细的讲解了开展集中宣传活动的目的意义,灾害发生各个时段的正确处置方法,有效的提升了社会公众防灾减灾救灾能力,保护了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张贵友)

责任编辑:肖佳艺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