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阳供电局举办营销技能竞赛

发布时间:2019-05-16 17:22:30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客户争执(投诉)该如何处置,客户情绪激动怎样安抚?5月15日,开阳供电局举办营销技能竞赛,以提高服务质量,规范服务行为,向更集中、高效、优质的服务方式转变,不断为客户创造价值。

 
 
 
 
 
 

  本次竞赛主要围绕营业厅环境卫生、业务受理、客户情绪安抚、语言沟通表达等方面综合开展。来自九家供电所的27名参赛选手通过必答、抢答、简单、情景模拟等比赛环节展开同台竞技。竞技台上,选手们时而严肃活泼、时而激烈紧张,让整个竞赛活动亮点缤纷,精彩不断。特别是情景模拟环节,一个个情绪激动刁钻的“客户”,一个个棘手难解的现实问题,不仅对选手们的综合服务能力是一种严峻的考验,就连台下的观众评委也跟着“提心吊胆”,时而沉思不语,时而掌声雷鸣。

  最终,双流供电所摘下团队一等奖的桂冠,梁云获得了个人第一名的好成绩。禾丰、城郊两个供电所紧追其后,分别获得团队二、三等奖。(开阳供电局 范茂刚)

责任编辑:肖佳艺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