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阳县紫兴社区米阳坡居委会开展消防知识培训

发布时间:2019-05-15 15:30:00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为进一步做好生产安全工作,做到警钟长鸣,开阳县紫兴社区米阳坡居委会把消防知识培训列入常态抓紧抓实。2019年5月15日上午,米阳坡居委会聘请贵阳市卫民安消防服务中心对辖区重点行业、重点区域以及密集场所的管理人员近47人进行了消防知识培训。

  此次培训围绕消防法律法规、消防安全的重要性、消防安全的应知应会、火灾逃生知识、消防器材的使用管理等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培训结束后,居委会还组织对辖区24家密集场所、重点行业、重点区域的消防通道、应急灯、消防设施、消防安全标记、消防巡查台账、消防火灾隐患等情况进行仔细检查,对存在问题的7家单位送达了整改告知书,并要求限期整改。(杨 飞)

责任编辑:肖佳艺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