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琼到紫兴社区调研意识形态工作

发布时间:2019-04-29 14:48:01   来源:贵阳网  

    4月28日下午,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琼到紫兴社区调研意识形态工作,对省委巡视意识形态领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督导。

    当天,周琼听取了紫兴社区党委2019年度意识形态工作、省委巡视意识形态领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汇报,查阅了相关资料。

    周琼要求,紫兴社区党委要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和话语权,厘清思路、抓住重点,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效。要高度重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意识形态工作安排部署,突出抓好网络意识形态工作,开展好党委中心组学习,做到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贴近实际发挥实效。要切实履职,建立完善党委书记为第一责任人、分管领导为直接责任人、其他班子领导一岗双责的领导小组,加强宣传队伍建设,用好新时代市民讲习所、道德讲堂、网格微信群、社区文化活动等阵地,切实履行管导向、管舆论、管阵地“三管”职责,多形式宣传好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社会正确舆论导向。要加大宣传力度,推动“学习强国”APP下载使用工作,积极挖掘选树先进典型、经验,奋力营造社会良好氛围。(张鼎超)

责任编辑:朱永娣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