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阳二中:悠悠研学路 拳拳赤子心

发布时间:2019-04-28 14:53:32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4月26日至27日,开阳县第二中学以“革命薪火代代传”为主题,组织七年级学生近600人,前往息烽集中营,开始研学实践之旅。

  同学们首先瞻仰了革命先烈雕塑纪念碑,缅怀了为正义捐躯的革命英魂。绿树苍翠遒劲,鲜花姹紫嫣红,同学们深情款款,为先烈们敬献花篮,并致以崇高的敬意和深深的哀悼。参观学习之后,同学们还参与了团队活动——亲手制作DIY书签,记录自己的学习心得,模仿“飞夺泸定桥”场景。

  悠悠研学路,拳拳赤子心。本次研学实践,培养了孩子们的爱国热情和社会责任感,提高了他们的实践能力和综合素质。孩子们从书本走向了实践,从学校走进了社会。他们亲近自然,享受鲜花的芬芳;他们缅怀先烈,传承不灭的薪火;他们感恩祖国,憧憬美好的明天。(尹华秀)

责任编辑:汪东伟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