楠木渡镇开展扶贫小额信贷摸底工作

发布时间:2019-04-17 14:34:40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为了让扶贫小额信贷政策真正发挥效益,支持贫困户自主发展产业,增强“造血”功能,4月16日,开阳富民村镇银行楠木渡镇支行联合该镇扶贫站、红星村,开展扶贫小额信贷贷款对象摸底工作。

前期,镇扶贫站从全镇未脱贫的90户建档立卡贫困户中进行初步筛选,在红星村选择了6户有劳动能力、有贷款意愿、有资金需求、有还款能力且信用良好的贫困户。在入户走访过程中,工作人员对扶贫小额信贷政策进行宣传,让贫困群众明白贷款对象、方式、额度、条件、办理程序等,并做好贫困户评估授信评级工作。当天,该镇调查摸底扶贫小额信贷对象4户,拟自主发展种养殖等产业。

下一步,该镇将做好扶贫小额信贷政策宣传,发动镇、村干部摸排扶贫户实际生产能力、挖掘发展潜力,引导贫困户选择合适的项目、规模,通过扶贫小额信贷脱贫致富。

责任编辑:李华莹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