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必勇到龙岗镇调研冷链物流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19-03-14 14:34:11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3月13日,开阳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必勇率县人大办、县政府办、县人大财经委、县发改局、县商促局等相关单位到龙岗镇调研冷链物流建设情况。龙岗镇镇长车金奎、人大主席杜明辉陪同调研。

李必勇一行抵达龙岗后,实地查看了龙岗镇冷链项目建设基地,并组织召开座谈会。会上,李必勇详细听取了龙岗镇冷链物流项目建设情况的全面汇报。龙岗镇的冷链物流项目由于建设用地协调困难,导致建设进度推进缓慢。李必勇强调,冷链物流是农业产业结构调整的重要设施之一,对促进农民增收和保障消费安全意义重大。开阳县多个乡(镇)生鲜农产品的产量和流通量逐年增加,如果冷链物流一直发展不起来,对全县各乡(镇)的产业发展会造成巨大阻碍,乡镇应积极协调各方力量,完成前期准备工作,尽早开工建设。

李必勇要求,龙岗镇一是要提高认识,加强领导。推进项目建设是壮大镇域经济实力的迫切需要,全镇要充分意识到加快项目推进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积极协调各方,进行无缝对接,把建设工作抓紧、抓实、抓好、抓出成效。二是要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与责任单位细化分解冷链物流建设目标任务,制定详细的进度安排表和具体的工作方案,分版块建设,倒排工期,倒逼推进,争取早日完成项目建设。三是要强化督查调度。定期对项目建设进行督查调度,建立和完善质量监控体系,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并实时向上汇报项目推进情况,形成合力,确保项目建设的进度与质量。

随后,李必勇一行前往台湾产业园区,调研园区内企业的生产建设情况。(张祥芬)

责任编辑:李华莹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