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三镇驻村工作组为帮扶村送上办公物资

发布时间:2019-02-15 11:50:17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长期以来,由于资金紧缺导致冯三镇新华村村委会办公物资缺乏。该村驻村工作组了解到村里的实际困难后,通过与驻村工作组组长邓翔所在的贵阳市法制局积极沟通,争取得到一定的帮扶资金,积极帮助该村解决实际的困难。2月14日,新华村驻村工作组将争取到的办公物资移交给新华村,改善村委会的办公条件,为村干部更好地开展工作提供必要的基础设施条件。

  据悉,此次新华村驻村工作组争取到了价值5000余元的打印墨盒、纸张、传真机等办公用品。驻村工作组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加强与联扶村的联系和沟通,为村里多办实事,解决实际困难,帮助贫困人群早日脱贫致富。

责任编辑:汪东伟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