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阳四小第三届校园歌手大赛 童心唱响中国梦

发布时间:2018-12-04 14:10:18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近日,开阳四小开展“童心唱响中国梦”第三届校园歌手大赛,本次大赛邀请县青少年活动中心、开阳县直中小学音乐教师刘志梅、胡华婷等7位老师担任评委,来自一至六年级各班参赛选手36支队伍参加比赛,其中6支为表演赛。

  比赛现场,各班参赛选手服装整齐、精神饱满、歌声嘹亮,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学生激扬、乐观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真实表达了对学校的热爱之情,精彩纷呈的演绎博得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来自六年级的选手为大家带来《低碳贝贝》,他们表演新颖独特、活力四射,瞬间点燃了现场的气氛,令人耳目一新。

  比赛最后,由胡艳和7位评委老师齐唱《梨花又开放》,他们用深厚的演唱功底,饱含深情的给大赛带来助唱,让台下的观众无不赞叹与钦佩,为歌唱大赛添上了画龙点睛的一笔。

  活动的开展,丰富了学校文化艺术生活,促进学生思想素质及综合能力全面提高,发挥学生特长,拓宽文化视野,促进教育教学深入发展,也同步提高了学校的综合办学能力。

  据悉,在11月中旬对全校各班选拔的队伍进行初赛,最终选定的36支队伍参加决赛。(张云江)

编辑 汪东伟

统筹 彭钥嘉

编审 吴亚鹏

责任编辑:汪东伟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