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阳一小成功举办小主持人竞选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06 14:55:14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学生综合素质,陶冶学生爱国情操,展示学生才艺,营造校园文化氛围,11月5日,开阳一小成功举办了小主持人竞选活动。

  全校二至五年级36个班推选出的68名选手,通过自我介绍、指定美文朗诵、自选题材朗读三个环节的亮相展示,根据学生的普通话标准度、语言组织和表达能力、舞台综合形象等临场表现综合评价,最终评选出了“全校十佳优秀主持人”和“全校十大潜力主持人”,共20人获奖。

  竞选活动可谓群星璀璨,百花齐放。三个环节环环相扣、紧张有序又不乏热烈。“自我介绍中,我们感受到了选手们澎湃的激情和对未来的美好憧憬;美文朗诵中,我们聆听到了同学们对老师无私奉献和祖国壮丽山河的由衷赞歌。”评委老师如是说。

  通过活动的开展,培养了孩子的心理承受能力、提高了他们的语言表达能力和思维应变能力,拓宽了他们的视野,延展了他们的知识储备,同时也营造了积极健康的校园文化氛围。(袁长宇)

编辑 汪东伟

统筹 彭钥嘉

编审 吴亚鹏

责任编辑:汪东伟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