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阳一中校园体育文化艺术节:学生展文艺风采 凸显个性魅力

发布时间:2018-11-05 15:18:53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大力推进校园文化建设,培养和提高学生的文化品位和艺术修养,坚持“育人为本、全面发展,学有特长、校有特色”的办学宗旨。11月2日至3日,开阳一中举办了以“激情·青春·活力·弦彩”为主题的第九届校园体育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

  校园体育文化艺术节是师生展示文艺风采、凸显个性魅力的一个大舞台。在体育项目方面,有跳绳、拔河、往返接力、并足竞赛等集体项目和单摇、双摇、盘踢毽等个人项目。艺术类为演讲、舞蹈、现场书法、美术作品展等。活动内容丰富、视野开阔、精彩纷呈,全方位、立体化地展示出了全校师生积极进取、善于创新、自强不息的精神风貌。在老师的精心组织和同学们的积极参与下,开阳一中涌现出了一大批优秀选手和艺术特长生,为开阳一中的文化建设注入了新鲜血液。

  本次体育艺术节的举行,营造了一种昂扬向上、快乐清新的氛围,使校园生活更加丰富多彩。不仅丰富了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也提升了同学们的技能,检验了该校开展体育文化艺术活动的成果,提高了班集体凝聚力,增强了学生的集体主义意识,更体现了学生积极进取、挑战自我、永不言败的精神风貌。(高洪 穆刚)

编辑 汪东伟

统筹 彭钥嘉

编审 吴亚鹏

责任编辑:汪东伟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