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阳四中授予10名学生“食品安全小卫士”称号

发布时间:2018-11-01 14:47:28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为了进一步增强学生的食品安全意识,切实加强学校食品安全教育工作,防止“三无”食品进入校园,预防食品安全不良事件发生,近日,开阳四中授予10名学生“食品安全小卫士”称号,并颁发“食品安全小卫士”徽章。

  授徽仪式上,校领导为10名学生授予“食品安全小卫士”徽章,并对小卫士们提出要求:要加强食品安全知识的学习和宣传,做好监督和示范作用,每天到学生食堂和小卖部对食品的进货渠道、生产加工及日期、检验情况等方面进行查看,发现有问题的食品及时记录并报告学校,以便学校将及时处理。同时要求他们关注校内同学在校园周边购买的食品是否是合格产品,保障全体同学食品安全。

  通过组建“食品安全小卫士”队伍,让他们对学校的食品卫生安全进行监督和提供食品安全隐患的线索,既保障了师生食品安全,又让学生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活动,丰富课外知识,得到锻炼。促进校安工程深入推进。(陈加江)

责任编辑:汪东伟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