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副县长段红莲组织召开贯城河治理方案评审会

发布时间:2018-09-17 16:13:18   来源:贵阳网  

    为全面做好黑臭水体整治工作,开阳县水务局多次组织召开贯城河黑臭水体整治工作专题会议,初步讨论研究贯城河治理方案。

    近日,开阳县政府副县长段红莲组织召开黑臭水体贯城河治理方案评审会。会上,听取设计单位分别介绍了各自的治理思路及实施方案,经参会单位对方案进行了认真讨论和比选,确定了贯城河黑臭水体整治方案。通过本次会议,进一步加大了统筹协调力度和组织保障,对贯城河黑臭水体整治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为全面按照市级要求时间完成整治任务提供了有力保障。

    县政府办、县发改局、县财政局、县水务局、县生态局、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县住建局、县国土局、城关镇、紫兴社区、南山社区、及博雅欣园项目部、宁夏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广西铭源环保有限有限公司参会。(樊洪安)

责任编辑:朱永娣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