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阳南江:从严从实抓好“三创建一行动”工作

发布时间:2018-09-14 16:26:23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9月14日,开阳县南江乡召开会议,积极贯彻落实开阳县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暨全国文明城市整改迎检和文明在行动满意在贵州工作专题会精神,严密部署巩固提升文明城市创建、国家卫生乡镇创建及“文明在行动.满意在贵州”活动工作。

会议要求,要加大要严格按照县爱卫办、文明办、三创办等部门的要求,及时报送相关资料。要继续加大创建氛围和宣传氛围,按照要求落实好公益广告的设置。做好文明乡风·富美乡村、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育、移风易俗等各块工作,落实好河长制、路长制等工作制度。

会议对“三创建一行动”工作细化责任,明确各村及部门该项工作的责任人,要求对照目标责任分解表按时保质保量报送工作开展情况,将该项工作纳入年终考核的重要组成部分。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认清“三创建一行动”工作所面临的形势,梳理工作中存在的弱点和不足,力行整改。要严格考核,追责问责,从严从实抓好“三创建一行动”工作。(通讯员 范玉娟)

编辑:陈梦婕

统筹:彭钥嘉

编审:吴亚鹏

责任编辑:陈梦婕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