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永峰一行到花梨镇调研退耕还林工作

发布时间:2018-09-14 14:15:19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9月13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永锋一行到花梨镇调研2018年退耕还林工作进展情况,县生态局、县农业局、花梨镇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刘永锋一行一边深入该镇实地查看前一轮和2018年新一轮退耕还林地块建设情况及管护情况,一边听取该镇相关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该镇森林覆盖率、农业产业和农民收入变化情况、退耕还林政策执行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刘永锋一行充分肯定了该镇前一轮退耕还林成果和新一轮退耕还林推进工作,并对落实新一轮退耕还林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希望,并指出,退耕还林是一项真正的德政工程,一定要将退耕还林与生态建设、产业结构调整、脱贫攻坚等工作有机结合,加强技术指导,强化后续管护,构建生态安全屏障,调整产业结构,努力拓宽林业增收空间,多渠道增加农户涉林收入,突出林业精准扶贫实效,真正实现“生态美、产业强、百姓富”的三重目标。(邹崇见)

编辑:陈梦婕

统筹:彭钥嘉

编审:吴亚鹏

责任编辑:陈梦婕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