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嘉年华开阳南江分会场即将全新亮相

发布时间:2018-08-23 16:38:45   来源:贵阳网  

    贵阳市第九届旅发大会暨第五届农业嘉年华即将在水东硒州——诗画开阳拉开帷幕,一场“大戏”即将登台亮相。位于开阳南大门的南江乡分会场,准备工作已进入倒计时。南江乡与全县人民一道向世界发出盛情邀请,迎八方宾客共建共享富美南江新未来。

在民族文化园展厅,品味浓郁厚重的少数民族文化,蜡染、服饰等手工艺品让您流连忘返。

    开阳县南江乡在市、县各级领导和部门的指导下,坚决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各项工作部署,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各项准备工作顺利推进,以决战决胜的信心和决心打造“永不落幕的农业嘉年华”。河湾小镇、十里画旧林故渊凤凰寨、古风河韵之平寨、“全国美丽乡村示范基地”龙广村长官司、数谷小镇、盐泉小镇、数谷农场等相关工程项目建设正在如火如荼地开展阶段冲刺中。

亭亭荷韵,不一样地流光异彩。

    全乡以旅发大会和农业嘉年华为契机,积极推进各大项目建设,形成连点成线,以线带面的宜居宜业宜游富美乡村建设,促进城乡统筹发展、全域乡村旅游发展,努力形成“一村一品、一村一景、一村一韵”的乡村风貌,努力实现“产业兴旺”新举措、“生态宜居”新突破、“乡风文明”新气象、“治理有效”新提升、“生活富裕”新成就,奋力开创南江乡村振兴工作新局面、实现旅游扶贫新作为。

    篇幅所限,谨以部分图片分享。南江美景期待您更精彩的发现。 ( 通讯员 范玉娟)

责任编辑:朱永娣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