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阳县与山东能源枣矿集团新远大实业有限公司座谈

发布时间:2018-08-17 11:08:27   来源:开阳县政府网站  

    8月16日,开阳县与山东能源枣矿集团新远大实业有限公司座谈,双方就合作事宜进行洽谈。山东能源枣矿集团新远大实业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孙宝珠。县委副书记、县长李仕勇,县委常委、副县长成强,副县长田江涛,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许忠出席座谈。

    会上,山东能源集团贵州工程公司介绍了拟合作的磷石膏综合利用项目情况,双方就有关合作事宜进行了交流。

    李仕勇对孙宝珠一行到开阳洽谈投资合作、助推开阳发展表示欢迎,并表示,开阳县将充分发挥自身资源优势、投资环境、招商政策、经济发展和产业发展等优势,真诚欢迎山东能源枣矿集团新远大实业有限公司到开阳县投资兴业。开阳县将全力为山东能源枣矿集团新远大实业有限公司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希望双方持续深化合作,不断拓展合作空间,助推开阳工业经济全面振兴,实现互惠共赢。

    孙宝珠表示,开阳县良好的招商环境和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及历史文化,给企业带来了良好的发展机遇,集团公司将与开阳县进一步加强交流,对项目进行科学规划、合理布局,找到与开阳县发展的最佳集合点,实现项目建设快速推进,地企双方合作共赢。

    李仕勇表示,开阳县委、县政府将以最大的诚意,秉持“尊商、亲商、重商、护商、助商”理念,迅速建立合作专班,健全机制体制,为企业提供全方位服务、全要素保障,让企业放心投资、安心发展,实现共同发展、互利共赢。

    县政府办、经开区办、县发改局、县财政局、县国土局、县住建局、县生态局、县水务局、县工信局、县商促局、县土储中心,双流镇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

责任编辑:朱永娣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