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温回升了,你也该出门踏青赏花啦!

发布时间:2018-03-30 16:16:53   来源:贵阳网  

    经过一周雨水的洗涤,贵阳的天气终于迎来明媚,还有几天就是清明节小长假了,默默地问你们,想好怎么过了吗?要去哪里呢?带上谁呢?

    听说开阳的春天尤其的美丽,繁花似锦,美不胜收,各种花草竞相开放……

    要不带着家人,朋友一起去赏花拍照吧,紧紧抓住这个春季的尾巴……

    知道你们懒,小编已经为你们做好攻略了,拿走,不谢!

 

    【樱桃花】

    在开阳县南江乡,或高或低形态各异的樱桃树,或一两株散布于庭院,或成片铺排山坡,为乡村涂上纯白的色调,香味弥漫,让人们舒心开怀。

    花期:3-4月

    地点:南江乡

    路线:自驾约1小时

    备注:油菜花、桃花、梨花、李花、刺梨花等等花族成员也将在人们期盼的目光中姗姗而来。一波又一波的花香袭来,被花包围的南江春天格外美丽,春色渐浓,花香四溢,幸福流淌。

 

    【樱花、腊春红、桃花】

腊春红花基地

樱花基地

桃花基地

    阳春三月,春风拂来,开阳县城至花梨镇公路沿线百花盛开,蜜蜂成群,白色的樱花,艳红的腊春红花,粉红色的桃花,争相开放。

    花期:3-4月

    地点:花梨镇

    路线:自驾约2.5小时

    备注:赏完花沿线有许多的鱼馆,还可以品尝新鲜的鱼。

 

    【桃花】

    春风拂面,花香阵阵,满山桃花铺满地,不仅有视角上的盛宴,更有舌尖上的“桃花宴”。

    花期:3-4月

    地点: 米坪乡

    路线:自驾约3小时

 

    【油菜花】

    又是一年十里画廊菜花黄,山与水的完美交融,情与景的交相辉映,大自然的鬼斧神工,金灿灿的油菜花绽放在青龙河畔的底窝坝,玉水绕金盆里,两岸平坦,梯田层层,门前屋后,桃李婆娑,远山松柏苍翠,河中沙滩如银,河水清澈见底,交通便捷,让你漫步在田野绿道,徜徉在油菜花海里。

    花期:3月

    地点: 米坪乡

    路线:自驾约1.5小时

    备注:这里有云山茶海、水调歌头、马头古寨、布依十三坊等著名景点,餐饮、品茶、住宿等服务设施一应俱全。骑行赏花之余,还能在布依村寨里体验少数民族文化。

 

    【茶园】

    暮春四月,春色撩人,南龙乡的春茶,经过茶农一兜篓一兜篓的装填,根根嫩新,呷一口就等于装下了一整个初春。趁着春天,来这里试着采摘新叶,体验茶农的采摘生活,蓝天之下青山之上,能洗去一切尘埃吧!

    时间:4月

    地点: 南龙乡益荣茶园、蓝芝茶园

    路线:自驾约2小时

(朱永娣)

编辑:朱永娣

统筹:彭钥嘉

编审:刘文强

 

责任编辑:朱永娣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