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答好媒体融合发展的时代课题|扩大主流价值影响力版图

时间:2020-01-29 05:26  来源:人民日报

1月25日,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二次集体学习中,习近平总书记把脉媒体融合,着眼党的宣传思想工作全局和全媒体时代大势,明确提出了推动媒体融合向纵深发展的重大要求,按下了推动媒体深度融合的快进键。

这项“紧迫课题”,习近平因势而谋

时间:2020-01-29 05:25  来源:新华网

从“铅与火”“光与电”到“数与网”,人们获取信息的方式从未像今天这样方便。新兴媒体的诞生和发展,深刻改变着媒体格局和舆论生态,推进媒体深度融合的任务从未如此迫切。

回答好媒体融合发展的时代课题|技术迭代打开无限想象力

时间:2020-02-01 05:20  来源:人民日报

前段时间,中国首个人工智能主播上岗了。这位“主持人”不仅和真人一样会播报新闻,而且不知疲倦、永不休息,还能够在播出中收集更多数据完成自我演化。人们在为人工智能主播的“酷炫”点赞时,也产生了对未来的思考

回答好媒体融合发展的时代课题|以传播优势提升治理效能

时间:2020-01-31 05:21  来源:人民日报

岁末年初,国防部例行记者会有个细节让人印象深刻:新闻发言人吴谦一字一句念了10位幸运“粉丝”的ID。

回答好媒体融合发展的时代课题|让主流媒体成为“全媒体”

时间:2020-01-30 05:23  来源:人民日报

新华社评论员:推动媒体融合发展走深走实

时间:2020-01-27 05:31  来源:新华网

中央政治局25日就全媒体时代和媒体融合发展举行第十二次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学习时发表的重要讲话。

习近平绘就媒体融合发展路线图

时间:2020-01-27 05:30  来源:央视新闻

2019年1月2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举行第12次集体学习,主题是全媒体时代和媒体融合发展。

勇立潮头,推进全媒体时代“融合+”

时间:2020-01-28 05:28  来源:人民日报

1月25日,习近平总书记带领中共中央政治局同志来到人民日报新媒体大厦,就全媒体时代和媒体融合发展举行第十二次集体学习。

海外热议习近平讲话:对媒体发展趋势的准确把握

时间:2020-01-28 05:27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1月25日,在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带领下,中共中央政治局同志来到人民日报社新媒体大厦,就全媒体时代和媒体融合发展举行第十二次集体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