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市观山湖区碧海社区举办手工制作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17 11:08:20   来源:贵州都市报  

  笔筒就要完工了。

  为倡导低碳环保的生活理念,增强居民群众环保意识,4月12日,贵阳市观山湖区碧海社区妇联开展了“感恩新时代”之让冰棍棒变废为宝手工制作活动,辖区20余名居民参与。

  下午2点,工作人员为居民们讲解了手工制作的基本操作过程,引导居民们观看视频并亲自示范本次工艺品的制作过程。看着被随处乱扔的冰棒棍动动手就变成了可爱实用的工艺品,大家都跃跃欲试。居民们相互讨论制作,合作加工,在学完笔筒的制作之后,又开始探究制作起相框来。大家纷纷发挥想象力,创造出各自的工艺品。

  “这次活动,让我们放松心情的同时,也体验到了变废为宝的乐趣。提倡大家节约资源,为保护环境做力所能及的事情,我觉得很有意义。”居民王露女士说。

责任编辑:刘美伶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