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移民局开展水库移民后期扶持项目安全生产专项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8-09-29 11:40:37   来源:观山湖区水利水电工程移民局  

    为全面贯彻落实省、市、区有关“国庆”节假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要求,根据《贵阳市安全生产大检查实施方案》,2018年9月28日,区移民局组织百花湖镇、施工等相关人员到百花湖镇三堡村开展水库移民后期扶持项目安全生产专项检查工作。

    在检查中,区移民局向百花湖镇、施工单位等传达了《贵阳市安全生产大检查实施方案》工作精神,对即将到来的“国庆”节假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提出:一是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百花湖镇要按照“属地管理”和“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原则,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的要求;二是要及时排查。重点对项目建设现场安全隐患、重要施工设备、施工人员安全措施等进行排查,确保“先安全后施工、不安全不施工”。三是要及时落实整改。百花湖镇要牢固树立“隐患即是事故”的理念,坚持把隐患排查整治作为抓好项目安全生产工作的重中之重,对排查发现的隐患问题及时整改,确保“国庆”节假日期间无任何安全事故发生。

责任编辑:朱永娣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