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厉打击违章建筑 营造优美社区环境

发布时间:2018-08-23 11:37:28   来源:观山湖区逸景社区服务中心  

    近日,社区网格员在巡查中发现中铁逸都小区B组团存在违法搭建构筑物。接报后,逸景社区立即联合区综合执法大队、属地居委会和物业公司对该户下达了《行政执法调查通知书》和《行政执法责令限期改正通知书》,要求该住户在限期内自行拆除违章搭建的构筑物。

    8月21日,经再次巡查,该住户仍未按规定拆除违法构筑物。8月22日,逸景社区联合区综合执法大队、物业公司对该户搭建的违章建筑进行强制拆除,共计出动20余人,拆除违法建筑80余平方米。此次行动有力地打击了辖区内违规搭建的嚣张气焰,受到广大社区居民的一致称赞。

    下步工作中,社区将继续加大巡查管控力度,做到对违章建筑发现一起,拆除一起,确保辖区违建行为得到切实管控。

责任编辑:朱永娣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