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虹翔慰问统一战线各界人士代表

发布时间:2017-02-14 10:54:33   来源: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  

  春节将近,1月18日,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向虹翔在区委23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对统一战线代表人士陈格路、成丽娟进行慰问,为她们送去慰问金和新年的祝福。

  会上,向虹翔与她们贴心交流,认真倾听她们对统战工作及区域经济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向虹翔表示,当前,我区发展正处在“以大数据大金融为引领,加快打造创新型中心城市引领区、创新区、示范区”的关键时期,面临发展的重大历史机遇,各界代表要以实际行动凝聚力量、践行发展思路,为观山湖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同时祝愿她们春节快乐、身体健康。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罗怀军,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区委统战部部长徐飚参加座谈。

责任编辑:李灵敬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