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虹翔、唐矛实地调研2017贵阳西南国际商贸城灯会庙市筹备工作

发布时间:2017-02-14 10:50:32   来源: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  

  1月26日,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向虹翔,区委副书记、区长唐矛实地调研检查西南国际商贸城灯会庙市筹备工作及安保部署情况。梁淑莲、徐飚、佘崇忠、钟锋等区领导及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向虹翔、唐矛一行首先来到西南商贸城草地广场的亮灯仪式筹备现场,仔细询问现场舞台的搭建及安全检测情况,并详细了解亮灯仪式各环节筹备工作。向虹翔强调,亮灯仪式作为灯会庙市的重要环节,各相关部门一定要做好各项设施的安全保障及现场秩序稳控工作,为亮灯仪式的顺利进行做好坚强保障。

  随后,调研组一行就本次活动灯区和庙会区现场的布置及周边线路进行了实地查看,每到一处,调研组都认真询问相关负责人关于场地设置、灯组摆放与支撑、安全保障等工作的筹备情况。在听取汇报后,调研组强调,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要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做好人流的疏散引导,加大春节期间人员的安保、应急值守及安全隐患排查工作,要在活动区域内做好清晰明显的安全标识,切实把工作做细、做实、做好,确保本次活动安全有序,让市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责任编辑:李灵敬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