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海社区:相约“文明志愿星期三”

时间:2019-11-27 11:43  来源:观山湖观天下

碧海社区:相约“文明志愿星期三”

社区在每周常态化开展“文明在行动,相约星期三”志愿服务活动,有效提升了辖区居民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观山湖区碧海社区:解决好群众关心的事

时间:2019-12-12 09:52  来源:贵阳网—贵阳日报

今年9月以来,社区切实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见行见效,共解决居民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32件。

观山湖区幼儿体育进校园项目展演比赛举行

时间:2019-11-25 09:51  来源:贵阳网—贵阳日报

11月22日,由观山湖区教育局主办的2019年观山湖区幼儿体育进校园项目展演比赛在华润国际小学举行,400余名小选手参加。

请你喝杯茶~“共享黔茶 传习茶道”活动举行

时间:2019-11-13 11:26  来源:观山湖观天下

请你喝杯茶~“共享黔茶 传习茶道”活动举行

11月11日,由贵阳市教育局主办,世纪城社区、翰林职业技术学校协办的贵阳市2019年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共享黔茶 传习茶道”活动在恒大中央广场举行,吸引了辖区居民共计200余人参加。

金华园社区开展生活垃圾分类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19-10-22 10:28  来源:贵阳网—贵阳日报

日前,金华园社区联合联运环境公司,开展生活垃圾分类集中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辖区居民对生活垃圾分类知识的知晓度、认同度。

爱心团队赴金华镇苍坡小学献爱心

时间:2019-10-22 10:28  来源:贵阳网—贵阳日报

10月15日,由贵阳广播电视台、观山湖区融媒体中心、完美(中国)有限公司贵州分公司组成的爱心团队,为金华镇苍坡小学60名在校学生送去学习用具和体育用品。

世纪城社区举行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教育主题活动

时间:2019-10-22 10:28  来源:贵阳网—贵阳日报

10月18日,世纪城社区举行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教育主题活动。活动以“各族共融社区情,畅享美好新生活”为主题,分为少数民族文艺汇演、非遗手工体验、少数民族知识有奖竞答三个环节进行。

小记观山湖区景怡苑居委会人民调解委员会

时间:2019-10-21 09:49  来源:贵阳网—贵阳日报

观山湖区观山社区景怡苑小区就是这样一个小区。但在景怡苑居委会人民调解委员会(以下简称景怡苑调委会)的努力下,该小区五年来上千起矛盾纠纷95%都就地化解,为维护辖区和谐稳定做出了积极贡献。

区委编办发放200只鸡苗助力帮扶户发展庭院经济

时间:2019-10-12 17:35  来源:观山湖观天下

区委编办发放200只鸡苗助力帮扶户发展庭院经济

为进一步做好脱贫攻坚相关工作,10月9日,区委编办将价值3800元的200只优质生态鸡苗,免费发放给百花湖镇谷腊村4户有养殖意愿的帮扶户,帮助他们发展庭院经济。

坚守岗位 是这群人对祖国最长情的告白

时间:2019-10-11 10:17  来源:观山湖观天下

坚守岗位 是这群人对祖国最长情的告白

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中华各族儿女都在用不同的方式为祖国母亲庆生,有一群最可爱的人,他们放弃休假、坚守在岗,用自己的方式为祖国献上祝福。守护一方安宁的民兵就是“这群人”之一。

碧海社区举办重阳节百人宴活动

时间:2019-10-11 10:21  来源:观山湖观天下

碧海社区举办重阳节百人宴活动

近日,碧海社区组织开展以“树敬老之风 促社会文明”为主题的第二届“碧海社区喜在贵州‘重阳节’百人宴活动”,辖区100位老人代表参加。

观山湖区会展社区走访慰问退役老兵

时间:2019-10-11 09:58  来源:贵阳网—贵阳日报

10月8日,观山湖区会展社区军人之家党支部联合社区非公企业联合党支部、社区军人之家议事会及爱心老兵志愿服务队,走访慰问辖区70岁及以上的退役军人,向他们致以重阳节的问候。

观山湖区7条国旗示范街预计本周五打造完成

时间:2019-09-19 12:04  来源:观山湖观天下

观山湖区7条国旗示范街预计本周五打造完成

9月18日上午,笔者在观山湖区逸景社区广州路步行街看到,道路两旁的商家店铺前,一面面国旗迎风飘扬,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热烈氛围迎面扑来,路过的行人纷纷注目,被飘扬的五星红旗点燃了爱国之情。

60名观山湖籍退役军人光荣返乡

时间:2019-09-03 10:52  来源:观山湖观天下

60名观山湖籍退役军人光荣返乡

9月1日,观山湖区举行 2019年度退役军人返乡欢迎仪式,返乡退役军人及其家属等170余人参加活动。

观山湖区第二届广场舞邀请赛本周五正式开赛

时间:2019-08-30 11:01  来源:观山湖观天下

8月30日至8月31日,“爱心观山湖·炫彩新时代”——第二届观山湖区广场舞邀请赛将在贵阳西南国际商贸城中心广场开赛。

“我为祖国抄美篇”书写征集活动火热进行中

时间:2019-08-30 10:59  来源: 观山湖观天下

为献礼新中国70华诞,7月中旬观山湖区融媒体中心发起了“我为祖国抄美篇”书写征集活动。

第二期“我为祖国抄美篇”书写征集活动来啦!

时间:2019-08-30 10:53  来源:观山湖观天下

为献礼新中国70华诞,观山湖区融媒体中心发起的『“我为祖国抄美篇”』书写征集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

金源社区“五个强化”开展辖区流动人口专项治理

时间:2019-08-30 10:08  来源:观山湖区人民政府

金源社区地处城乡结合部,辖区外来流动人员数量庞大已超过户籍人口2倍,群体结构比较复杂,对辖区社会稳定带来压力。为切实加大辖区流动人员管控治理力度,及时更新流动人口相关信息系统数据,有效提升流动人口服务

金源社区开展应急逃生疏散演练

时间:2019-08-29 17:26  来源:观山湖区人民政府

2019年8月28日,金源社区在上麦村二牛寨地质灾害点开展2019年第二次地质灾害应急逃生疏散演练,以此增强村民群众的安全意识和应对能力。

世纪城社区开展卫生健康业务知识培训

时间:2019-08-29 17:26  来源:世纪城社区服务中心

为做好转型时期卫生健康工作,提高居委会卫健工作人员卫生健康知识的普及,世纪城社区于8月29日下午召开卫生健康业务知识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