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球迷扎推 活动多多——叁和酒吧

发布时间: 2014-06-17 10:37:52 来源: 贵阳网
摘要: 叁和酒吧位于市中心喷水池一级商圈内,有最温馨的环境和最合理的价格。有最优秀的大乐队和精彩绝伦的风情钢管舞,在加上实力唱将。在今夏绝对是时尚避暑的好地方,世界杯看球无盲点,优惠多多!

    叁和酒吧位于市中心喷水池一级商圈内,有最温馨的环境和最合理的价格。

    有最优秀的大乐队和精彩绝伦的风情钢管舞,在加上实力唱将。

    在今夏绝对是时尚避暑的好地方,世界杯看球无盲点,优惠多多!

    关注贵阳网任一微信,凭微信可享受50元的小吃套餐和抽奖机会,大奖等你拿哦!

  

    酒吧地址:喷水池大同街长江医院对面

    订座电话:18984180733

责任编辑: 陈佩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Copyright © 2008-2013 Gywb, All Rights Reserved
贵阳网 版权所有
黔ICP证030609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30024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黔)字第803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文网文【2010】1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