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更多资讯就在贵阳头条

民生车车信用卡

邮储银行贵州分行党委书记周亚平参加紫云县支行组织生活会六点工作要求 指明党建方向

发布时间:2018-03-21 10:54:51   来源:贵阳网  

3月9日,邮储银行贵州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周亚平一行赴安顺紫云县支行参加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对全省各级党支部提出了六点工作要求,为全行改进作风、提升能力指明了方向、捋清了思路。

会上,紫云县支行领导班子做了班子和个人对照检查情况汇报,党员干部带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等六大方面查找问题,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从思想、学习、工作等层面逐一对照查摆,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做了深刻剖析,查摆问题成因,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了详尽的整改措施和方案。

会上,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周亚平党对紫云县支行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查摆问题深刻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要将党的建设放在首要位置,和经营结合起来,相互促进,带好队伍,做到精细化管理。希望紫云县支行针对提出的问题确保整改落实到位,并对全行各级党支部提出了六点工作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在学懂、弄通、做实“十九大”精神上下功夫,切实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不动摇,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步走”的战略和企业发展对照结合,做好学用结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发展、风控、队伍建设等。二是要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党支部要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多措并举,强化全体党员的“四个意识”、“六大纪律”,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以全面从严治党统领企业党建工作。三是要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党员政治上要过硬,从学习入手,学新思想、新党章、新修订的宪法等党内重要法规,提升理论素养,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四是要以党建促高质量发展。各级党支部要在发展上发挥堡垒作用。团结全行员工攻坚克难,走高质量发展之路,牢固树立抓扶贫就是抓发展的理念,做实三农和扶贫工作。五是要以党建促进风控和内控建设。主动作为,从健全制度、抓制度的执行落实入手,把“一岗双责”落到实处。重点排查整改各种乱象,抓实屡查屡犯问题,杜绝违规违纪,对存量问题要强化整改问责,坚决杜绝增量违规违纪问题发生,特别要把“三查”制度和各项监管要求彻底落实到位,有效防范金融风险。六是要认真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持续纠正“四风”,从严执行“八项规定”,在治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新表现上下功夫,对“文山会海”及各类作风问题进行有效整治,保持风清气正和廉洁高效的工作氛围。同时,严格落实金融信贷反腐工作要求,重点加以整治。

周亚平行长向全省基层党支部提出的六点工作要求,为全行基层党支部改进作风、提升能力、工作方向和着力重点指明了方向,明确了任务,捋清了思路。(通讯员 凌眉 何鑫)

责任编辑:李麟华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