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更多资讯就在贵阳头条

民生车车信用卡

四十万奖金寻主人,邮储喊你来领钱

发布时间:2018-03-21 10:45:05   来源:贵阳网  

春天来了,主人,我们去Shopping吧。我带着你,你带着卡,购物也好,聚餐也罢,刷卡支付电影票,扫码支付星巴克,让我们一起作伴活得潇潇洒洒!我带着你,你带着卡,一定要带着卡、邮储卡、邮储信用卡啊!你刷卡,我给钱,这种好事不是梦,现在邮储银行贵州省分行就还有四十多万礼品奖金处于酣睡状态,邮储银行发出“寻主人”召集令,快来把钱领走吧!

从2018年1月1日至2018年3月31日,活动期间办理邮储银行信用卡激活并消费满100元,即可申领100元的礼品奖金卡(可选择中石化加油券、沃尔玛购物券、三网话费、京东E卡等)。你刷卡,我给钱。本次活动正是由邮储银行贵州省分行发起的“2018信用卡 ‘邮’你刷”活动。用最实惠的礼品,回馈邮储客户的支持。你还没有邮储银行信用卡吗?你的信用卡还没激活使用吗?你激活使用了但是还没领取礼品吗?看看已经领取的精明客户怎么说。

“等待看电影的时间,去星力百货超市购物消费了108元,刷邮储银行信用卡满99元减了30元,刚又在楼下星巴克点了一杯香茶拿铁,刚好满30元刷卡减15元,现在8元刷的电影票准备看才上映的《古墓丽影》,消费总额达到100元,我领了100的加油劵,一会看完电影开车回家的路上就去给车加油。”3月18日,在逸天城保利电影城购票台前拿着邮储银行信用卡刷卡购票的蒋女士表示,自己刚领到信用卡,今天激活后使用感觉巨划算。“这样算下来,我只用了1元钱呢。”

 据悉,本次活动将持续到3月31日,只要在活动时间内激活邮储银行贵州省分行银联信用卡(卡号62开头)的主卡持卡人,消费满100元就能立即领取100元礼品券,一季度限额客户6000位,现还有4000多个名额,四十多万礼品奖金礼品等你来领取。怎么领取?记好了,首先关注“邮储银行信用卡”微信公众号,在“鼎·生活”栏目里,点击“我的权益”即可进行申领,是不是很简单?

但是要注意,申领时间是有限的,2018年4月30日后若未领取,礼品券将与你擦身而过,过期不予补发。所以没卡、没激活、没领取的消费者们,四十万奖金寻主人,邮储喊你来领钱,不领你就亏大了!(通讯员 凌眉)

责任编辑:李麟华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