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更多资讯就在贵阳头条

民生车车信用卡

业内:北京未来90—140平方米改善房升值潜力大 

发布时间:2017-09-04 10:10:16   来源:人民网  

近日,在天恒水岸壹号举办的“典筑四居,鉴悦时代”品鉴会上,业内专家指出,今年的北京楼市是“改善”的主场。

目前,北京新房市场豪宅化趋势明显,价格高户型大,购房者的压力越来越大。基于此,各开发商也是纷纷推出了契合市场需求及功能性的优质改善型项目。

对此,业内指出,基于目前市场环境及政策,这类优质的改善产品只能斟酌定价,成为市场大周期内最具性价比、最值得购买的产品。

北京中原总经理任莉认为,未来90平米以下户型会大量的被自住房、共有产权房等替代,升值潜力将会存在一些问题。而90平米—140平米区间的改善房,未来极具升值潜力。

任莉表示,现在豪宅基本是140平以上,而补涨价值最好的就是90—140平区间的改善房、这种户型未来随着土地供应的稀缺以及高端市场的领涨将极具升值潜力。

改善型楼盘成为市场销售主流,那么该如何选择呢?业内人士指出,如果从交通便利性和居住舒适性考虑,五环无疑是最适合的区域。不过,同为五环不同区域的项目差距也很大。

和硕地产董事长李伟指出,回看过去10年北京房地产,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过去可能朝阳、海淀得天下,今天可能就是房山、门头沟的天下,这不是假设,是现实。

从五环沿线看,房山、门头沟、昌平、顺义、通州、大兴六个区,都有着改善置业的机会,但梳理2016年北京在售项目,会发现改善置业的选择也有限。顺义区在五环的房价已被中央别墅区托高;大兴成为了豪宅别墅的新兴之地;门头沟的新盘成交价更是逼近6万。

据记者了解,当前在房山区域,天恒、远洋、中粮等房企均有楼盘在售,主要主打改善型。但值得注意的是,房山楼市虽已进入五万元单价市场,对比周边区域仍是价格洼地。

同时,数据显示,去年房山新房单价的涨幅是最高的,租金的涨幅都是最大的,这使房山的改善置业拥有十分合适的性价比。

链家地产北京新房代理二中心副总经理刘洪涛认为,改善房有四个标准,第一功能上要选大房子;第二品类上优先选别墅;另外资源要改善,指挨山、挨水、挨公园;最后配套要改善。

据天恒乐活城置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亮介绍,天恒水岸壹号已成为房山区改善置业的标杆。项目紧邻被誉为“第二条昆玉河”的刺猬河,优越的水景资源在北京市场上不可复制,在产品打造上,承袭天恒“同样面积,功能更强;同样功能,面积更小”,即“面积和功能的最优解”的产品观。3+1”成长型空间设计,在满足家庭居住的同时,还会考虑“二胎”的家庭结构以及孩子的成长问题。此外,项目紧邻滨河公园,长阳公园和大学城公园三大公园,不论是静卧家中观景亦或漫步公园,都将享受畅快淋漓的“森呼吸”。

另外,针对改善置业在新市场环境下的细分需求,天恒置业在房山提供了多样化选择。在天恒水岸壹号之外,还有地处阎村区域的天恒京西悦府和天恒乐墅两个市场热销项目。

业内人士表示,从6月份开始,北京楼市连续两个月来新房和二手房成交量开始回升,尤其是本月政府又批了9万+的项目,意味着窗口期到来。尤其是在今年特殊的市场环境下,上半年保持观望的开发商蓄客的积累将在第三季度爆发,今年“金九银十”将是改善客群购房最好的窗口期。(责编:孙红丽、伍振国)

责任编辑:汪汀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