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更多资讯就在贵阳头条

对于微信投票活动公允是否存在?有意义吗?

发布时间:2017-07-12 14:52:24   来源:  

微信投票活动与日俱增,滋生了很多新型业态,在这些活动和行业之后还多了很多新闻报道,均是报道投票有黑幕,刷票被骗等。为什么会出现这么多异态,是不是微信投票活动不存在公平?活动本身也丝毫没有意义?

微信投票活动发展背景

微信有亿万用户是有目共睹的,几乎人人都用微信,在这样的普遍下,微信成为拥有巨大资源和潜能的市场,除了微信本身开发的功能应用外,很多商家和公司也找机会和微信联合开发新功能应用,致使微信的功能越来越多,越来越强大,可用到的范围越来越广。微信投票就成为很多商家和企业宣传吸粉的新宠。刷票加VXpbcom666666,微信投票信得过。

微信投票活动能达到真的公平吗?

微信投票活动的种类很多,涉及行业广泛,可以说是无孔不入,任何规模任何行业的店面等都可以拥有自己的微信公众平台,从而举办投票活动,能够低成本高回报的进行宣传。在活动中会设置对应的奖励存在,由于越来越多的参赛者和越来越高端的奖励,导致很多刷票行为出现,从刷票软件到花钱买票到机器刷票到人工刷票,刷票的方式在跟随活动规则的改变进行升级进化,很多参赛者费劲力气争取来的票数在别人刷票面前不堪一击,毫无作用。只想得第一,刷票加VXpbcom666666

例如幼儿园评选有意义吗?

投票活动中使用最多的群体在幼儿园,幼儿园举办的萌宝、才艺展示等活动,说白了比的是家长的人脉关系和社交资源,靠的是家长拉票,根本看不到宝宝的真实才能也不了解宝宝的真实个性,而这样的活动也会让宝宝产生攀比心理,票比你多,我比你厉害等这样的言论会四处而起,殊不知其实结果和他们一点关系都没有。而真正有才能的小朋友也得不到肯定。如果说光凭颜值来投票,还人各有异呢,因此公平一词很难得到验证。因此这样的活动是否意义是未知甚至否定的。

因此微信投票的利弊性还不能准确地做出判断,但是新事物都伴随着好与坏,在时间的沉淀下,希望能留下的都是好,而坏的一部分会慢慢的调整为更好。

责任编辑:李麟华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