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更多资讯就在贵阳头条

探探投票活动:先定一个小目标 投它10万票

发布时间:2017-07-11 09:45:06   来源:微信圈  

    王健林曾经说过:给自己定个小目标,先赚它一个亿。说实话,兢兢业业的小编看到这句话的开始,除了取笑自己就是感慨人生。其实很多人都可以立一个这样的目标,但是能做到的却很少吧。或者你已经看到了一个亿达成的希望之光,但是肯定不是每个月固定的那点收入。你有开创的思维才能成功,你愿意尝试新鲜事物才能成功。那么这样的态度用在生活中,很多问题就会迎刃而解。

    例如:参加活动投票费劲,在漫地都是刷票消息的氛围下,我们了解到其实投票活动也是可以进行刷票的,刷票这件事被大家认为是不道德的,其实在快节奏发展的社会里,没有什么是不被允许的,没有法律的明文规定,那么就不算违规违法,只是有的人喜欢有的人不喜欢而已。如果说梦想是有的,但是离1个E却是那么遥远,你可以在投票活动中找回你的自信,遇到投票活动,可以先定一个小目标,投它10万票。(加VX:pbcom666666,不烦别人,自力更生。)

 

 有了这样的心思怎么来实现?想要通过亲朋好友投票或者其他渠道的宣传到到10万票肯定是不可能的。因为每个人的社交资源都是有限的,我们不是桃李满天下。你没有那么多的资源,我也没有那么多的资源。我们能做的就是在几百几千票的努力之后再寻找其他 有效的投票方式。刷票可以轻松的达到这点。

 用软件:软件投票是很多人最开始的选择,就是通过投票神器来进行投票,自己下载软件、简单操作、设置票数,很方便也有效,但是由于后台严查刷票,这个方法已经不是很实用。

 用机器:在软件刷票之后出现了商家和团队,高效刷票夺冠的,价格低至0.1的投票,不用怀疑价格这么低的一定是机器刷票,通过设定好的程序,半机器半人工或者纯机器投票的过程。但是由于IP地址容易出现重复,这个方法也被列为危险品。

 用人工:人工刷票是继其他两种刷票方式之后的更为稳定安全有效的方法,价格是三种之间最高的,合理的范围在0.15-0.4之间,商家通过投票平台发布任务水军抢单投票,平台在线人数可达几万人,你想要10万票也没有问题,必须完成客户的意愿。(加VX:pbcom666666,投十万票so easy。)

 

    为什么生活中出现了很多手机支付,其实都是为了方便大家的生活,就像曾经小编买东西的时候,问询售货小哥可以微信扫码支付吗?售货小哥开玩笑说当然有,现在卖黄瓜的都有微信扫码支付了。这样的普遍恰好强调生活节奏的增快,大家都会喜欢更简单直接达到目的的方式,三方投票对于参赛者就是这样,可以简单的达到目地。

责任编辑:李麟华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