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更多资讯就在贵阳头条

朋友圈不止美图和广告,还有无尽的投票骚扰

发布时间:2017-07-07 13:00:31   来源:  

高晓松在《给母亲新书写的序》里说道:妈妈从小告诉我们的许多话里,迄今最真切的一句就是:这世界不只眼前的苟且,还有诗与远方——其实诗就是你心灵的最远处。

如果用心灵鸡汤式的态度进行写作,那么这篇文章就会继续不下去了,因为对于更为现实的小编来说,除了看不到自己的“诗和远方”之外,能看到的就剩“眼前的苟且”,而这里的苟且指的不是赤裸裸的片段,而是在生活中让我们无处可逃的、厌倦又无奈的烦恼。

微信中的“苟且”

就好比微信是我们经常用的社交软件,可以说是腾讯公司发展最为成功的杰作之一,方便生活工作,解决就业问题,除了这些美好,也存在很多让你哭笑不得的奇葩葩。小编一直都不明白为什么微信会有投票活动之说?这些色彩各异、姿态万千的投票链接像炸弹一样一直轰炸朋友圈和通讯录,有那么一些尴尬一直在泛滥。(投票病毒无限蔓延,加微信pbcom666666,给予偏方解毒。)

微信投票的样式千奇百怪,萌宝才艺展示投票、员工竞选、最美村庄评选、最佳品牌、最佳代言人、最佳护士、最佳教师等等,总之都是为了选出好的、优秀的。用这样盲目投票的方式来肯定或否定,没有人觉得特别诧异吗?就像萌宝投票,他的才艺展示除了在场的人看到,我们又怎么能够看到?至于好于不好怎么评断?怎么投票?靠着人情做一些类似于道德绑架的事情,让我们做不切合真心想法的事情,是不是无限放大的作假。也是,一个没意义的活动又怎么能要求它公正的客观的进行并且产生最有意义的结果呢?

投票也能找到“诗和远方”

对于类似的投票活动真的是不想多做分析,其实没有必要麻烦亲朋好友、没有必要红包利诱、没有必要各处刷屏、没有必要转发又转发。这些手段不分任何时间的打扰到通讯录里的人。其实可以找专门处理投票业务的商家或者公司,在专业团队、专业技术、专业客服的融合下可以更好的帮你得到名次。投票方式分为软件投票、机器投票和人工投票。现在一般都是人工投票的,因为不会被后台发现,安全性高,很多机刷的选手都被取消资格,让人怒发冲冠,所有努力都前功尽弃,为了安全起见从而选择人工。(加微信pbcom666666,纯人工操作。)

人工投票是通过投票平台发布任务水军领取任务投票,合理价格在0.15—0.4之间,市场中的商家多,水分价格差异大,请谨慎选择。为了诗和远方,请忘却眼前的苟且。

责任编辑:李麟华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