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迷恋理财产品名气 可能涉嫌炒作

发布时间:2014-08-21 11:01:06   来源:和讯理财  

摘要:嘉丰瑞德理财师认为有“名气”的理财产品并非好,可能涉嫌“炒作”,或者并不定适合你,仔细看懂产品的说明书才做决定。说选购理财产品不要迷恋它的“名气”,实实在在的安全,真真实实地拿到收益才是最重要的!

 

现今,随着老百姓生活的富裕,理财意识也随之增强。同时,市面上的理财产品数量也日渐增加,如何从众多理财产品挑选出适合自己的,对于不少投资者来说并非易事,他们就会选择一些“名气”大的产品。然而嘉丰瑞德理财师认为有“名气”的理财产品并非好,可能涉嫌“炒作”,或者并不定适合你,仔细看懂产品的说明书才做决定。

  在金融市场上,一些金融机构为了为企业做宣传,在网络上发布一些高收益理财产品信息来吸引投资者的眼光,比如某某银行的某款结构性理财产品,预期年化收益率6%,确实收益比平常高。但是此类产品一直负面消息多,多次因银行一些客户经理有意隐瞒风险,导致投资者蒙受损失的事件屡屡发生。还有有些保险机构推出各种“奇葩”险种,如中秋赏月险、喝高险、防小三险等等,嘉丰瑞德理财师表示这类“名气”产品,玩的是噱头,主要目的是营销,在短期内迅速提升公司的知名度。如果投资者一定迷恋产品“名气”,几乎是亏损的多。

  投资者究竟如何做到正确选购理财产品?对此,嘉丰瑞德理财师建议投资者要仔细看理财产品的说明书,了解产品的投资方向,产品的风险描述,是否有抵押物,担保公司以及实力如何等等。对产品信息做到充分了解后,再结合自身理财需求和风险承受能力来选择适合自己。另外,对于时下较热门的P2P理财产品,可以再关注产品是否有还款风险金账户,历史表现如何,比如某知名理财机构的宜盛财富宜盛宝产品,年化收益率10%起,四年100%兑付,历史表现很不错,安全性自然也就会更高。所以说选购理财产品不要迷恋它的“名气”,实实在在的安全,真真实实地拿到收益才是最重要的!

责任编辑:张琰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