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款规模萎缩呈常态 银行机构势必出新招拉存款

发布时间:2014-08-20 11:18:00   来源:重庆晨报  

摘要:2014年7月,几大银行存款7月存款流失量为1.5万亿,与6月增长的2.2万亿相比,出现巨大落差。银行存款流出呈“常态”,银行业势必出招。

  2014年7月,几大银行存款7月存款流失量为1.5万亿,与6月增长的2.2万亿相比,出现巨大落差。当然,受到存款规模萎缩的影响,7月新增信贷量也如期下滑,约为2100亿元,比6月减少约600亿元。

  银行存款流出呈“常态”,银行业势必出招。首先,银行机构必定对互联网金融机构进行厮杀,抢占“屌丝金融市场”,比如,部分银行推出了直销银行。其次,银行机构必定调整其日益恶化的资产负债表,以增强其货币派生的能力。最后,可以预见,银行机构必定会使出各种拉存款的创新方法。

  蓝洋金融研究所

  

责任编辑:王培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